地方 地方焦點

給我試試看!嗆警取締違停?彰縣議員:說話比較大聲

▲員警取締違停,嗆警「給我試試看」。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縣警方18日上午在縣府南郭路側門取締違停車輛,民眾直擊縣議員柯振杯跑出來嗆聲「每台都拖吊」,甚至強調以後縣府再有人停車「你給我試試看」;柯振杯19日澄清他只是說話比較大聲,並非嗆警。

由於民眾目擊議員嗆聲時員警不但沒有回應,還有人安撫該議員,質疑公權力遭挑戰;彰化縣警局彰化分局八卦山派出所表示,昨天因接獲民眾檢舉前往取締,針對紅線違停部分開出10張罰單,當時議員柯振杯的車上有人,看到員警取締就自行開走,因此沒有開單。

柯振杯澄清,到縣府洽公時附近停車場都客滿,才臨停黃線,司機看到員警取締違停就馬上開走,他強調自己「說話比較大聲」,並非嗆警。「這個都是違規停車的,都是在縣府旁邊違停的,也有貨車或是宅急便的,既然大家不能夠停車,我們大家一視同仁,不能只是開單,要叫拖吊車來把它拖走。」

警方表示,現場取締員警並不認識柯議員,事後才得知對方是縣議員身份,但因議員並未出口惡言、不算公然侮辱,只是要求員警執法要一視同仁,未來會規劃常態性取締,避免縣府側門一再出現違停的情況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