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病房抽菸被阻止 老翁到宏恩醫院潑汽油縱火報復

▲老翁疑似因為不滿抽菸被勸阻,竟到宏恩醫院潑汽油企圖縱火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有驚無險!台中宏恩醫院養護中心收容的一名72歲鄭姓老翁,疑似因為不滿日前在病房抽菸被制止,19日上午竟提著汽油到醫院走廊潑灑,還企圖拿打火機點燃,幸好被眾人即時制止,沒有釀成災害,隨後被強制就醫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19日上午將進10點時,鄭姓老翁駕駛電動車進入宏恩醫院門診處,接著拿出一桶汽油在走廊上潑灑,當他準備拿打火機點火時,院方人員立刻上前制止,及時阻止更大災害的發生,事後也將老翁強制送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就醫。

警方調查,鄭姓老翁因為糖尿病截肢,是宏恩醫院附設養護中心的病患,但他經常違規在病房內抽菸,被多次勸阻也沒用,日前院方人員再度出言制止他吸菸,並警告如果再犯可能要請他離開養護中心,懷疑鄭姓老翁因此心生不滿,竟想出縱火報復的念頭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