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傘很久沒動…烈日下泡烏來野溪溫泉 母女中暑1死
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烏來區野溪溫泉19日傳出意外,一對母女在大太陽底下泡湯,結果雙雙中暑,分別送往新店慈濟、耕莘醫院搶救,其中73歲的母親送醫時沒有呼吸心跳,急救後仍告不治。(上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,下同)

根據氣象局觀測,今天中午12時50分台北測得37.1度高溫,創下今年入夏以來最高溫,而新北市就傳出在高溫下泡湯中暑的意外。據消防人員表示,中午左右接獲通報指出,烏來區溫泉街142號、南勢溪台電溢流口上游500公尺處有2人泡野溪溫泉,民眾發現2人「撐傘很久都沒動」,因此報案。

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發現,老婦已經沒有呼吸心跳(OHCA),送新店耕莘醫院搶救,她的女兒則意識清醒,送新店慈濟醫院。消防局說,這對母女並非溺水,研判是泡湯泡到昏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