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勢旺引發「洪秀柱現象」? 洪秀柱:大概藍軍悶太久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參選2016總統,獲國民黨中常會核備,近日人氣也水漲船高。洪秀柱19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被問到自己是否引發「洪秀柱現象」,她回答,從民調看來,可能是「藍軍悶太久了。」

洪秀柱表示,從前總統李登輝後期、陳水扁,到總統馬英九執政的這些年來,必須說馬總統很認真,但有些作為也引起民怨,尤其是藍軍支持者,「可以說悶很久了」,他們會覺得怎麼好像沒有達成當初期盼,但其實像是外交方面等,有很多值得驕傲的地方,但外界卻都掩蓋他在這方面的成績。

另外,洪秀柱日前被問到是否支持王金平續任立法院長,她說,不是支持不支持的問題,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辦法如果要為王金平改變,目前不太可能也很難對外界有所交代,王金平要再回到立法院只能回去選區。對此,洪秀柱今天則回應,當時是脫口而出,「我有點白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