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府沒組隊參加龍舟賽 柯文哲:大概太累了!

▲柯文哲出席「水岸台北2015端午嘉年華」活動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前往大佳河濱公園參加「水岸台北2015端午嘉年華」活動,為參加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的選手加油打氣。面對媒體詢問今年怎麼只派教育局參賽?柯文哲回應,「我看他們大概太累了」,但今年應該是舉辦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台北市政府19日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「水岸台北2015端午嘉年華」活動,今年共有超過2百隊參加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,盛況空前,但以往都會組隊參賽的北市府,今年卻只有教育局參加。對此,柯文哲表示,可能同仁都太累了,事情很多,但今年應該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,還是來現場幫大家加油。

至於是否考慮親自領軍參賽?柯文哲說,「不要啦,這要練習,我看這個還是滿專業的」;媒體追問連101都爬了,明年會不會考慮?柯則笑稱,「這我還要想想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