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發文挺洪秀柱 網友:副總統非你莫屬


▲連勝文去年敗選台北市長,不過曾說「青山常在,綠水長流」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中常會17日下午通過同意核備提名洪秀柱參選2016總統,而許久未正式露面的連勝文,17日下午再度發布臉書,強調會給洪秀柱最高的祝福,「洪副院長加油!台灣加油!」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加油,甚至有人提議要連勝文擔任副手,更有人直言「期待你捲土重來」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對於洪秀柱參選,連勝文相信會贏得2016大選的勝利,為全民開創一條福國利民的成功之路,立刻引來網友回應,不少網友留言「加油加油」、「挺柱」,還有人說「副總統非你莫屬了,勝文」、「支持柱姊也是支持勝文」,也有網友認為連勝文年輕有為,應該傾聽民意與熱情,再度出面參選。

 

今天國民黨中常會一致同意核備洪秀柱副院長擔任本黨第14任總統選舉候選人。我對洪副院長予以最高的祝福。我也相信,洪副院長將贏得2016總統大選的勝利,為全民開創出一條福國利民的成功之路!洪副院長加油!臺灣加油!

Posted by 連勝文 on 2015年6月17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