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獲中常會鼓掌核備 朱立倫:熱鬧中遵循黨內制度

▲洪秀柱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,接下來要面對全代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,中常會17日通過核備。黨主席朱立倫指出,提名過程遭批評吵吵鬧鬧,但他認為是熱熱鬧鬧,在熱鬧中遵循黨內建立制度,按照制度一步步往前走,儘管過程中出現不同意見,就是民主政黨內不同意見的表達,最後在制度上持續往前進。

朱立倫強調,今日起國民黨智庫必須全力動員,共同協助洪秀柱訂定福國利民、爭取民眾支持認同的政見與政策。朱立倫說,黨內將由秘書長李四川與中央、地方黨部,協助洪秀柱建立競選團隊,努力獲得大家的支持;黨中央會暫時提供競選辦公室。

朱立倫指出,大家秉持「有黨無我」的心情,團結在共同的理念與制度下,包括立委與總統大選,全力以赴、爭取勝選。

據指出,現場中常委鼓掌通過核備案,另有常委厲耿桂芳連署臨時提案,建議黨中央安排洪秀柱與黨內有力人士、全國黨代表進行系列座談。洪秀柱還須經國民黨7月19日全代會通過,才能正式獲得提名。

▼朱立倫坐鎮中常會,通過洪秀柱核備案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