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模卡拉宣傳進軍大銀幕 露肚皮挺泰國品牌

▲卡拉宣傳電影不走禮服路線,以短版露肚裝穿出俏麗。(圖/翻攝自RCFA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超模卡拉迪樂芬妮進軍大銀幕,她即將於8月底在台上映的電影《紙上城市》現身擔綱女主角,日前到西班牙宣傳時,她以一身露肚裝亮相,活潑青春的風格又能展現做為模特兒的曼妙身材,與她常給人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相當。

►►►關注更多女性美麗、時尚、生活話題,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◄◄◄

卡拉穿上的是泰國時尚品牌Vatanika今年春夏系列,格紋狀的短版上衣搭配同系列的短褲,黑白花色不單調還很經典,她打安全牌搭配黑色細踝帶高跟鞋,活潑俏麗;搭配浪漫的捲髮與紅唇,注入更多女人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