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變成超美瘦子? 健身教練教你拍照1秒「沒肉肉」

▲凱伊展示了兩張效果完全不同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Sophie Kay Twitt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27歲的健身教練凱伊(Sophie Kay)為大家展示了如何一秒變瘦的拍照方式,其實只需要一點小訣竅,就可以讓你的照片看起來比較瘦又比較美,那就是換上比較合身的衣服,調整一下拍照姿勢,「最後當然要用一點濾鏡特效。」

據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凱伊在部落格上分享兩張照片,一張把頭髮盤起來、穿著素色內衣,腰側兩邊的肉很明顯,另一張則是穿得比較鮮豔,把頭髮放下去,站姿也不太一樣,凱伊表示,「這其實是一種視覺上的效果,我沒有做甚麼運動,就只是把燈調得暗一些,調整站姿,當然濾鏡也很重要啦!」
 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