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想讓座給婆婆卻「腳麻」! 網友笑:你還是很有愛心啦

▲愛心網友想要讓座,結果腳麻了。(圖/示意圖/與本新聞事件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qazz1220日前在笨版發文,提到自己因為搬家離學校遠,每次到學校都要搭40分鐘公車,某天車上來了一位60幾歲的老婆婆,但當下沒人讓座,「我就趕快收書包要站起來,結果我腳麻了!!!」但還是堅持要讓座,婆婆看她走路一跛一跛,「不然還是你坐好了!」網友看到他的經歷整個笑翻,「你還是很有愛心啦!」

qazz1220的文章裡面提到,看到婆婆上車的時候,以為坐在博愛座的人會讓座結果沒有,「我就趕快收拾書包揮手叫婆婆來我這邊坐,殊不知讓座的瞬間我腳麻了!也許婆婆發現我要死的臉,以及很像殘廢的腳」,關心的問「小姐妳的腳還好嗎?」發現我是腳麻掉了,婆婆驚恐的站起來,立刻扶我回位子上,「真的太感謝妳的愛心了,但你有腳麻痺,你比我更需要這位置!」

他還說,「現場乘客都對我投以佩服的眼神,但我真的只是腳麻啊!」網友看完此文笑翻,有人說「搞不好婆婆心裡想著,你腳麻還趴趴走!」還有人安慰「這故事還是很溫馨啦!」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