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店員狂刷波特包條碼沒人買到 小7:8萬個賣完不再追加

▲網友質疑超商根本黑箱作業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7-11超商最近舉辦集點加價波特包(porter)的活動,自家的粉絲專頁上寫明了10日下午3時開賣,還說「兩台收銀機,一台會正常結帳,只有一台能做搶購」,卻有網友發現活動一開始,店員就狂刷條碼搶包包,其他人根本買不到,質疑超商根本自肥。

有網友在臉書爆料,波特包開賣時,一名店員一直狂刷條碼買包,當下問對方,「你現在刷的條碼是有客人訂嗎?」他還心虛的說,「這台收銀機在做教育訓練啊!」覺得店家根本是黑箱作業;也有人說,「明明說3點賣,3點跑了5間店,卻都說預購額滿,再也不相信超商舉辦的集點活動了!」

面對網友質疑波特包根本被熟客搶光,或是等著拿去外面賣了,超商表示,「活動的確有瑕疵,導致有些店家讓客人先預訂,會再檢討,但是8萬個包已經賣完,就不會再追加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網友爆料店員狂刷條碼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