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S阻絕境外! 桃園機場10日起集中管理韓航班

▲阻絕MERS!桃園機場10日集中管理韓入境航班。(圖/疾管局)

生活中心/桃園報導

因應南韓MERS疫情,桃園機場公司10日起將針對所有來自南韓的入境航班集中管理並加強檢疫,所有自韓入境旅客將統一由最靠近疾管署篩檢站的6座入境室入境,與其他國家入境旅客區隔,並由疾管署人員管控篩檢,強化國門防疫成效、確保國人健康。

桃園機場公司表示,目前桃園機場每日從南韓入境約14航班,人數約在2000人以上,為阻絕疫情於境外,凡自韓入境航班,10日起一律由集中區域登機門入境,此區域登機門距離疾病管制署的發燒篩檢站距離最近,可就近加強體溫監測等疑似病患篩檢外,也可避免入境通關步行距離過長,沿途接觸其他人員的潛在傳染風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機場公司並將同步增加機場全區域的清潔消毒頻率,配合疾管署對韓入境民眾發放防疫宣導文宣,未來則將視南韓MERS疫情控制情況及疾管署通知,再配合疾管署決定何時結束這項管理新規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首起疑似MERS病例,新竹榮總高度戒備。(圖/新竹縣政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