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仍前往韓國光州世大運?柯文哲:最晚前3天可決定

▲台北代表團七月去不去韓國世大運?柯表示,最晚前3天可決定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韓國MERS疫情級別升高,台北市預定七月前往韓國光州世大運的代表團到底要不要「出團」,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回應,這個事情到出國前3天都可決定,在那之前就維持密切觀察。

柯文哲9日前往議會接受親民黨籍議員林國成質詢時答覆,前往韓國光州世大運的成員分成三部分,分別為運動員,揭旗表演的成員和市府團隊人員,由於運動員是由體育署負責,表演成員和市府團隊要不要去韓國,距離活動還有20餘天,他們目前還在觀察,但這個最晚等出國前3天都可以決定。

不過林國成表示,若前3天取消行程,機票會被扣手續費,北市府如何因應,體育局長洪嘉文表示,教育部體育署昨天已針對此案做出回應,後續將照其公布3點措施進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