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防部長飛抵德國密商 打算在歐佈署飛彈與俄對抗

▲美國國防部長卡特日前飛抵德國,針對俄國涉嫌違反核子武器條約,商討一系列制裁措施的可能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美國國防部官員於當地時間5日表示,部長卡特(Ashton Carter)日前飛抵德國與當地官員展開會談,針對俄羅斯涉嫌違反核子武器條約,商討加強飛彈防衛,或是在歐洲部署地面飛彈等制裁措施的可能性。

據悉,卡特於5日飛抵德國,在當地與美國歐洲指揮部、14名駐歐州大使長,以及各地區的軍事指揮官進行會議,主要討論莫斯科在烏克蘭衝突中所扮演的角色,以及俄國是否違反武器控制協定等議題。與會官員在會後表示,制裁措施可以有很多選擇,但若真的部署飛彈,那將會是比較激進的一步。

據悉,卡特在會中強調,即便目前對俄國實施經濟制裁,但成效有限,他們還是繼續援助烏克蘭叛軍,因此美國必須加強在歐洲地區的軍演次數、提升北約組織的情報分享,才能夠與俄國抗衡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