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叫床聲太響亮惹毛鄰居 依違反社會安寧被判入獄2周

▲英國女子叫床聲太大擾民,被判入獄2周。(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種鄰居真頭痛!英國一名女子因做愛時叫聲太大,讓鄰居一狀告上法院,法官最後判該女子入獄服刑2周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英國女子葳爾(Wale)因性愛時,叫床聲實在太響亮,讓附近的鄰居聽不下去,因此尋求法律途徑解決。法官認為葳爾所發出來的「噪音」已經違反了社會秩序安寧,因此判她入獄服刑2周,並限制她大聲播放音樂、罵髒話、製造聲響、甩門等禁令

另外,葳爾不僅叫床聲惹毛鄰居,還經常與男友吵架,甚至對鄰居口出惡言,判決書指出,往後葳爾如果未能改善製造「噪音」的狀況,且觸犯任何一條法官的規定,將得在入獄服刑。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