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績差被碎念 美男大生憤而拿棒球棍打死母親

▲22歲的男大生因成績不好和母親起衝突,憤而拿球棍打死母親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男大生因成績不理想和母親起爭執,一氣之下竟隨手拿起棒球棍將母親活活打死,事後被警方依謀殺罪拘捕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阿拉巴馬州(Alabama)一處寧鏡小鎮發生駭人聽聞的弒母案,起因於一名就讀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罕校區(University of Alabama-Birmingham)主修生物學的男大生布蘭斯特(Tyler Blansit)因在校成績不近理想,和母親起衝突,憤而拿球棒打死母親

事後布蘭斯特報警,謊稱母親陳屍在後院內,但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發現,死者頭部遭鈍器攻擊,且有明顯外傷,經過追問後,布蘭斯特才坦承犯案。辦案員警感嘆說,這處小鎮30幾年來從未發生過任何兇殺案,這讓當地居民都相當恐慌。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