駁斥市府指控 遠雄:趙藤雄當日清淡午餐,何來酒氣?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爆料,趙藤雄來市府洽談時「一身酒氣」,痛批對方「傲慢」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爆料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到市府洽談時「一身酒氣」,21日更公布消息來源是市府秘書劉玉婷。遠雄傍晚駁斥指控,強調趙藤雄近日無應酬,當天也在辦公室午餐,何來飲酒之說,要市府不要拿小女生當擋箭牌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遠雄21日發聲明指出,劉玉婷說當天從趙藤雄下車到上電梯共聞到了6次撲鼻的酒味,是無端指控。因為劉見到趙藤雄全程只有不到10分鐘的時間,而且都保持了約1~2公尺的距離。相較於會談過程中都坐在趙藤雄身旁約40公分的副市長鄧家基、顧問洪智坤,時間還長達1個半小時,而且在場所有人皆與趙藤雄握手2次,卻都表示沒有聞到酒味。劉玉婷的說辭如何讓人信服?

遠雄強調,趙藤雄生活自律甚嚴且注重養生,已多日滴酒未沾,近日更沒有應酬行程安排,當日行程都在辦公室,午餐也由秘書準備,菜色包括:五穀飯、青菜、魚、水果,與趙藤雄同室辦公的所有同仁都可以作證,何來飲酒之說?

遠雄質疑,柯市長在媒體前公然指控,事後卻說自己不在現場、是從同仁聽說得知,而且當天媒體追查,所有市府當事人紛紛否認,直至隔天才由劉玉婷現身澄清,相隔一天,市府內部難不成是正為市長失言進行補救?

遠雄表示,趙藤雄本人對於這些事雖不在意,但事涉遠雄企業團整體文化和信譽,因此必須嚴正澄清,呼籲市長失言誤判應該勇於承認。至於會不會對劉玉婷提告?遠雄集團副總蔡宗易說,對方只是小女生,其實他自己也接觸過幾次,「我覺得她人很好。」並無明顯提告意願。

▲遠雄強調,趙藤雄當日午餐清淡,何來酒氣?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