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45元焗烤厚片烤焦 婦人怒嗆店家「10倍賠償」

▲ 焗烤厚片烤焦,婦人怒嗆店家「10倍賠償」。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南投一名婦人到早餐店買了焗烤厚片吐司,回家後發現表皮太過焦黑,回到店家找老闆理論要求對方給予賠償,一開始老闆還耐心解釋,但婦人越來越生氣,最後還要求10倍賠償,一份45元的餐點,向店家索賠450元,讓店家很不能接受,老闆說,吐司確實有點烤焦,他們也很有誠意協調,無奈最後還是溝通破局。

婦人:「都已經發黑了,你還跟我說焦黑。」
老闆:「焦黑了,對!可是有些人就是喜歡吃比較酥的」
老闆娘「如果你不能接受,我們協調看怎麼處理。」
婦人:「看你們的誠意啦!」

穿著桃紅色雨衣的婦人氣沖沖的跟店家爭執,質疑為何烤出來的土司這麼糟糕,老闆與老闆娘耐心解釋,婦人則說,「我現在不要聽啦!今天這種東西....。」「你跟我說那能吃喔!」

▼ 婦人找店家理論,民眾抱不平錄影反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婦人很不滿,認為買回去的吐司不能吃,小孩吃了會影響健康,要求店家賠償,「看你們的誠意嘛!你看人家pizza店都怎麼處理啊!」

但婦人態度太刁蠻,連民眾都看不下去幫腔插話說,「就同樣東西還你而已啊!」老闆連說「對對對!」很認同民眾的看法,老闆娘正要說「通常....」的補償方式時,婦人一口就說,「好,10倍!」

給果聽了老闆娘也傻眼,她表示,「要換給妳退費,我說不然雙倍,可是她說10倍,這是真的...,我們這小小的生意。」

▼ 老闆坦承烤焦願賠償,網友批婦人「敲詐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一份焗烤厚片土司,婦人竟然要求10倍賠償,讓店家實在不能接受,45元的餐點要價10倍,等於要賠償450元,店家承認這次出餐後的餐點確實比較焦黑,但他們也很有誠意願意跟顧客協調,老闆娘表示,「我今天不是有壞掉、發霉或是說裡面有蟑螂,只是說烤的方式(比較焦)。」

雙方最後溝通破局,婦人拿走食物說要報警,事後民眾將影片PO網認為婦人想趁機敲詐,而且越講越離譜,不少網友看到也用「誇張」來形容,還有人說消費者不該忽略應有的品德。

但因為烤焦吐司已經被婦人拿走,是不是焦黑的很誇張也不得而知,只是婦人向店家索討10倍賠償,無論是不是店家有錯在先,態度都已經讓旁人看傻了眼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