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女騎士凌晨遭跟車 少年仔大膽追進社區

▲ 女騎士凌晨遭跟車,少年郎大膽跟進社區。(圖/監視器畫面翻拍)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說,19日凌晨2點多她騎機車回住處,突然被一部沒開大燈的機車男騎士跟車,對方甚至還想伸手攔下她,男騎士最後還跟著跑進社區,女子大聲尖叫驚動鄰居,才嚇跑對方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po出兩段監視器畫面,描述19日凌晨2點被跟車驚魂記,她說當時騎機車途經新竹市浸水街準備返家,突然被一名年約20歲男騎士尾隨,男子沒開大燈被她發現之後,對方一度加速追上前,甚至出手意圖攔截,她嚇得趕緊騎車往社區跑。

女子說,男子竟然也下車追進社區,好在自己大聲呼救,驚動鄰居才嚇跑這名男子,事後她調閱監視器畫面,已向警方備案,也提醒附近民眾小心這一號人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