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雄稱早給357頁改善報告 對一身酒氣說保留法律追訴權

柯P下重手,對大巨蛋勒令停工。你覺得呢?

柯P下重手,對大巨蛋勒令停工。你覺得呢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遠雄發言人楊舜欽駁斥柯文哲提出的「一身酒氣」說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批評遠雄未改善大巨蛋目前施工風險是「傲慢」,並批評來會面的代表中有人「一身酒氣」,還指出如果2天內遠雄沒有提出改善報告,就會勒令停工, 不過遠雄隨即對「一身酒氣說」反駁,並揚言提告,同時強調早已交過300多頁的說明書跟7份公文,何來只有「一張紙?」

遠雄發言人楊舜欽表示,他們15號已提送市府共357頁的修復改善計畫等,18、19號也發了6份函文跟1份補充資料,說明目前監測及改善施工方式,絕非只有「一張紙」,另外,遠雄強調,目前捷運絕對安全無虞,監測數值雖有浮動,但皆遠低於捷運局內控管理值(20mm),都屬安全控制範圍,而遠雄內部自行工程稽核標準2.0mm,還比捷運局嚴格10倍。

另外,楊舜欽也說明,遠雄一直強調,大底筏基工程就是在八月中下旬完成,不解柯文哲為何說他們故意拖延;5個緊急區原排定進度(PC+基礎版)為20~30天,目前調整到24小時趕工,縮短到10天,預估5月底內就可完成,一切都是按照合約進行,依法處理,如果市府真的要停工,他們會透過協商方式,如果協商不成就仲裁,真的不行就會行政訴訟,但一切都先等北市府行文再說。

最後,對於柯文哲提到遠雄「一身酒氣」來會面,楊舜欽對此也嚴正駁斥,並想請市府說清楚,到底是誰聞到酒氣?又是誰轉述給柯文哲市長?並認為此事無端指控涉及誣衊、公然汙辱,傷害遠雄46年來的商譽與信譽,將透過法律追訴權利,至於趙藤雄董事長心情有沒有因此受到影響?楊舜欽則說,趙董事長聽聞此事後,只覺得這是個不理性的發言,情緒並沒有太多波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