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國民黨! 羅淑蕾初選敗陣:希望大家記得我

▲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初選敗陣,無奈表示「希望大家記得我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黨部20日上午公布第3選區立委初選結果,現任立委羅淑蕾輸給律師蔣萬安11個百分點,她在立法院受訪表示,這次選舉的抹黑、造謠鋪天蓋地,但她多年在立法院推動民生法案,沒有對不起選民。媒體詢問是否循管道申訴,羅淑蕾不斷說謝謝,「謝謝大家,老天讓我休息」,也強調她很愛國民黨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羅淑蕾認為,當時極力阻擋旺中媒體集團併購中嘉,質疑旺中介入國民黨初選,對她鋪天蓋地造謠、抹黑,擔心會引發寒蟬效應,使得未來沒有立委敢再監督旺中集團。媒體詢問是否要求提供詳細民調數字,羅淑蕾說,上次競爭民調旺中就不提供。

媒體關心是否脫黨參選,羅淑蕾強調「我很愛國民黨」,希望國民黨要堅強、自求多福,自認7年來沒有對不起選民,「幾乎所有重大民生法案都是我修的,希望大家記得我」。至於是否循管道申訴,羅淑蕾無奈表示,「謝謝大家,我想老天爺希望我休息」。

▼蔣家第4代蔣萬安參與立委初選勝出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