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考英聽出包! 吳思華:該負責的一定要負責

▲教育部長吳思華。(圖/資料照,記者楊佳穎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104年國中教育會考英聽大出包,教育部長吳思華20日前往立法院針對疏失進行專案報告;會前面對媒體詢問是否究責,他表示,「該負責的,我們當然一定要負責」,但現在以考生權益為重,行政檢討後續再進行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今年國中會考英語聽力測驗部分,全台灣有數10個試場提早約3分鐘進行收卷動作,受影響考生超過3000人;教育部昨日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,若考生已把答案寫在題目本上卻未畫卡,將以人工閱卷給分,另針對部分題目本與答案卡都沒有填答的學生,也將給予1/3的分數,不過,若是整份題本與答案卷都是空白的學生,不會給分。

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今日安排教育部專案報告,教育部則在書面報告中,直指104年國中教育會考全國試務會主辦縣市為台北市政府,並由景美女中承辦,教育部及國教署「負責督導」會考運作事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