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d Baker台南開店 王陽明充當鎮店寶與粉絲搞自拍

▲「台灣第一帥」王陽明結束國外的拍攝行程回到台灣,第一場公開活動就是到台南幫英倫品牌Ted Baker站台造勢,現場與粉絲玩起自拍,逗得大家很開心。(圖/Ted Baker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英國品牌Ted Baker台南南紡夢時代開幕台南首間專賣店,昨(17日)品牌邀請王陽明現身擔任嘉賓,剛從馬來西亞結束拍照工作的他,回台的首要任務就是擔任這間店的鎮店之寶。聽到小太陽要到台南來,現場至少聚集200名以上的粉絲,台灣第一帥還跟現場粉絲大玩自拍,逗得大家好開心!

 

▲王陽明身穿粉藕色西裝,雅痞風格迷倒一票粉絲;凱渥名模由林葦茹領軍展演春夏新裝。(圖/Ted Baker提供)

►►►關注更多女性美麗、時尚、生活話題,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◄◄◄

凱渥名模林葦茹也率領模特兒們一同展演春夏新裝,桃紅色蕾絲短版A-Line洋裝、合身的熱帶花卉洋裝都襯出林葦茹零贅肉的好身材。女裝熱情的花卉風格承襲了品牌過往給消費者的印象再做變化,更有夏季活力氣息;男裝則有寶藍色的全套西裝,亮眼塑出英國紳士的迷人魅力。

 

▲林葦茹穿上桃紅色短洋裝、緊身熱帶花卉洋裝都能駕馭,表現出不同風格的女性風情。(圖/Ted Baker提供)

▲▼英國時尚品牌Ted Baker於台南南紡夢時代開設53坪新店,為全台最大的Ted Baker專門店。(圖/Ted Baker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