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智賢挽GUCCI總裁亮相坎城紅毯 網友:膚質超好!

▲全智賢亮相坎城影展時以一身GUCCI銀粉色高級訂製服穿出大氣,更挽著品牌全球行政總裁的手現身,「紅毯女王」的風範不容小覷。(圖/CFP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全智賢去年因為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以劇中迷人的巨星「千頌依」一角的魅力再度翻紅,身為時尚精品GUCCI亞洲區代言人的她,從韓國出發坎城的行程就以一身GUCCI的隨性打扮,將巨星氣場塑造出來。飛抵坎城現場時,也與GUCCI全球行政總裁Marco Bizzarri一起亮相紅毯,得體大氣的禮服贏得好評,更有網友表示:「穿著華服還能淡妝,不愧是女神!」

穿著土耳其藍絲質襯衫搭配黑褲、黑色羔羊毛涼鞋,輕鬆不隨便;胸前可以看到垂墜的馬銜鍊銀項鍊,再提上一只希臘酒神命名的Dionysus鍊帶印花肩背包,墨鏡戴上巨星風采立現!

 

▲▼身為精品GUCCI亞洲區的代言人,全智賢的機場時尚也以全套GUCCI亮相,輕鬆的穿搭,就很有型!足上的羔羊毛平底涼鞋,鞋底的金色小跟,更是一大亮點!(圖/GUCCI提供)

►►►關注更多女性美麗、時尚、生活話題,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◄◄◄

現身第68屆坎城影展紅毯時,著GUCCI高級訂製服登場,銀粉色系的V領禮服現身,渾身散發巨星閃耀奪目的光芒!除此之外,名星爭豔的紅毯時尚,她則只畫上淡妝,表現出大氣、優雅的形象,也讓網友頻頻稱讚:「女神的膚質真的超好!」

▲全智賢銀粉色系的禮服優雅又大氣,搭配淡妝更是令人驚艷無比。(圖/CFP提供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