坎城影展/娜塔莉波曼走紅毯穿紅禮服不怕 有ㄤ陪最正

▲娜塔莉波曼以導演之姿踏上坎城影展,不畏紅禮服禁忌,與老公一起走紅毯,甜蜜蜜的氛圍就超正!(圖/DIOR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第68屆坎城影展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拉開序幕,知名女星娜塔莉波曼本屆以導演身分走上紅地毯;她不畏女星將穿著紅禮服走上紅毯稍嫌亮點不夠的禁忌,穿上個性心型領口剪裁的迪奧高級訂製服踏上坎城,完全不怕沒亮點,因為除了晉升導演身分加持外,身旁還有帥氣老公陪伴,不怕沒搶到版面!

►►►關注更多女性美麗、時尚、生活話題,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◄◄◄

這回她以首部長片導演作品《愛與黑暗的故事》入圍本屆特映場,除了事業順利外,有愛情的加持也讓她整個人容光散發、美的呢!

▲娜塔莉波曼一襲迪奧高級訂製服,俐落的心型領口剪裁超有個性風格。(圖/DIOR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