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早餐店老闆娘遭持刀刺胸 橫死駕駛座

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、錢麗如/新竹報導

新竹縣竹北市今天(18日)驚爆兇殺案。一名早餐店的林姓老闆娘凌晨4點多開車到早餐店,停好了車、準備下車時,竟然疑似遭到一名女外勞手持尖刀刺入左邊胸口,當場慘死駕駛座,車內濺滿血跡,而兇手在案後逃逸無蹤;現場沒有財物洗劫的情況,警方不排除是預謀犯案。

銀色轎車內濺滿紅色血跡,東西散落滿地,包包、方向盤、椅套都染上鮮血,車窗也被打破。命案發生在18日凌晨4點16分,當時駕駛這輛車子的林姓老闆娘才剛停好車,就被人手持利刃刺入左胸口一刀斃命,手法兇殘。

員警指出,「警方到場後發現被害人倒臥在駕駛座上,身上都是血。」 車內情況令人觸目驚心。案發後兇手還從容離開現場,她先是步行2公里離開案發地點,接著再搭上計程車逃逸無蹤,不過因為現場並沒有發現老闆娘的財物被洗劫,警方不排除是預謀犯案。

死者57年次,在新竹竹北福興東路經營一家早餐店,平常和人無冤無仇,和鄰近業者相處的狀況也很不錯,但是怎麼會慘遭人以利器刺殺慘死車內?警方已經鎖定特定人士,疑似是一名女性外勞,並且沿路調閱監視器,要釐清這恐怖命案背後到底隱藏什麼致命殺機。

▼看報導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