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難過警察爸爸的遺物被買走 得標者下一秒轉身送暖

▲威爾斯(左)以6萬美元買下警車,下一秒竟將車鑰匙送給警車前主人的兒子唐納(右)。(圖/翻攝自abc NEWS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(Colorado)一名警察布朗利5年前因公殉職,他的兒子唐納日前打算將父親生前常用的警車買下,最後卻因資金不足失敗。然而,以6萬美元買下這輛警車的農場主人威爾斯,在得標之後竟一個轉身將鑰匙交給唐納,讓他感動到當場淚崩。

根據美國《abc NEWS》報導,科羅拉多州一名警察布朗利(Sam Brownlee)2010年時,在一場警匪追逐戰中殉職,留下妻子獨力撫養2名兒子,然而,當地警方日前為了幫助布朗利一家的生活困境,決定將他生前常用的警車拍賣;雖然生活確實過得不容易,但唐納(Tanner)與弟弟仍希望能買下爸爸的「遺物」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之後唐納與弟弟在網路上發布消息,希望大家能幫他湊出足以參加競標的錢。但最後這輛警車仍以6萬美元(約182萬台幣)被一名農場主人威爾斯(Steve Wells)買下,就在唐納為此感到懊惱的時候,威爾斯竟轉身將剛到手的車鑰匙送給唐納,讓名少年當場淚崩。

不過,威爾斯對此並不願多說,拒絕媒體採訪的時候僅強調,唐納握上父親生前常開的警車方向盤肯定會有很多感觸,他只是不想奪走那一刻的感動而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