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公斤「墨西哥捲餅」 辣模2分鐘內神速嗑完

 

▲身材纖瘦的女模,吃起東西來不輸給魁梧大漢。(圖/翻攝自Nela Zisser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紐西蘭一名女模特兒奇賽(Nela Zisser)日前參加大胃王比賽,挑戰重達1公斤的墨西哥捲餅,她不計形象的狼吞虎嚥,在短短1分44秒內吃個精光,讓人看完直呼「人果真不可貌相」。

為慶祝墨國「五月五日節」(Cinco de Mayo),奧克蘭市(Auckland)一間墨西哥餐廳每年都會舉辦大胃王挑戰。身材高挑纖瘦的奇賽也來參一咖,她以驚人的實力在2分鐘內吃完一份1公斤重捲餅,驚豔眾人。

雖然奇賽很努力,但仍然輸給其他名參賽者,最後必須支付16美金(約486元新台幣)的費用。她先前也曾參加過吃漢堡大賽,並獲得金牌優勝。

 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