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當盒有媽媽的叮嚀信! 女兒珍藏10年:她永遠相信我

▲古爾德將媽媽的鼓勵信放上推特。(圖/翻攝自@LunchboxLetters twitter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位媽媽絲蒂芬妮(Stephanie Skylar)從女兒古爾德(Skye Gould)小學6年級開始,在每天的便當盒裡都會夾上一封親手寫的鼓勵信,希望她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情,面對每一天的生活。現在古爾德將這些10多年來珍貴的信放上推特,引起網友熱烈迴響。

據《businessinsider》報導,2003年古爾德還在讀小學六年級,有適應校園生活的障礙,當時是職業婦女的絲蒂芬妮透過每天送便當的時候,寫一封信夾在便當裡,希望可以鼓勵她,信的內容包括了,「學習如何去傾聽困難的情況」、「不要抽菸喝酒還有吸毒,但你永遠可以染髮和吃橡皮糖」、「你是個很有趣的女孩,用陽光去面對你的厄運」,當遇到自己的生日就寫下,「今天是你媽媽的生日,為她獻上祝福吧!即使他真的老了」來鼓勵女兒。

後來,古爾德將媽媽過去給的每一封信收藏在鞋盒裡,現在已經23歲的她,決定將它們放上推特分享,大學畢業時還說,「我的媽媽永遠相信我會當一個有用的人,我非常感激這些提醒一直陪伴著我。」絲蒂芬妮看到這些信被完整保留,則是感動得哭了出來,「我真的愛我的女兒,也永遠以她為榮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