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貨車超載鋼條 打飛路邊「鐵管」男,他比較猛!

▲ 幫阿嬤撿拾掉落物,男子站路邊被大貨車上鋼條打中。(圖/翻攝自張鐵管臉書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張姓男子8日 站在路邊正要幫阿嬤撿東西,有一部大貨車開過來,車上載了巨型鋼條違規超過車身,一個轉彎鋼條不偏不倚往張先生打過去,力道之大導致他整個人飛摔在地,還好鋼條打到的是肩膀,只受到輕傷。

這起驚險意外發生在台中后里,張姓男子站在路邊,正想辦法要幫阿嬤撿掉進水溝的東西,不料一部大貨車一個轉彎,車上載的鋼條竟然直接對張男的肩膀打過去,力道之大,整個人摔倒在地,一度痛得爬不起來。

張姓男子表示,「打到當下一定會痛啊!力道就像被球棒打到這樣吧!阿嬤也被我壓到啊!」真的是驚恐百分百,鋼條像是球棒般揮棒出擊,還好打中的是張姓男子的肩膀,不是頭部,雖然重摔在地,只受到輕傷。

張姓男子說,「算好運啊跟命大,那個如果打到阿嬤是不是更嚴重,我阿嬤要撿東西,我叫她不要撿,她老人家,我幫她撿,所以我才沒有注意到車子來。」

張姓男子到醫院照了X光,還好只有挫傷,雖然莫名被剛鋼條打飛,但他說自己命大,也算幸運,因為鋼條打到的是他,而不是阿嬤,否則老人家被這個大的鋼條打中,後果不堪設想,張男說,「我年輕人打到沒事,就擦藥就好了,可能我臉書叫『張鐵管』,所以比鋼梁還硬。」

這輛大貨車載運鋼條,長度明顯已超過車身的30%,才會在過彎時打到路人,明顯違規;不過,張先生說,開貨車的駕駛就是爸爸的朋友,不打算追究責任,他還開玩笑的說,自己綽號叫「鐵管」,這樣一比,鐵管比鋼條勇猛多了。

▼ 遭鋼條打飛摔地,「鐵管男」自稱比鋼條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