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7歲抗癌正妹陳姿安往生沒錢葬 母欠百萬醫藥費

▲ 27歲抗癌正妹陳姿安8日凌晨往生。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住在台中大甲,堅強的抗癌正妹陳姿安兩年前罹患了胰臟癌,虵和媽媽兩人只能靠做手工賺取微薄薪水,因為標靶治療一顆藥就要1450元,儘管勇敢抗癌,仍不敵病魔,陳姿安在8日凌晨過世,媽媽連喪葬費都付不出來,還欠了百萬債務。

「就怎麼會是我這樣子,我這麼年輕,得到這個就是老年人才會得到的疾病。」陳姿安生前說出了令人心酸的心中話,兩年前罹患胰臟癌,青春年華就此奮力抗癌,但仍然不敵病魔,在27歲留下最愛她的家人到天國去了。

陳姿安母親表示,「雖然是短短的時間,20幾年,我也跟她講說,妳不要覺得自己沒有...,我跟她講說,我覺得我很謝謝妳來當我的女兒,陪了我這20幾年。」

▼ 罹胰臟癌受病痛折磨,母:感謝妳當我女兒。

真的捨不得,兩年來陪著女兒,心疼她就算再痛也從沒掉過一滴淚,母女倆在家裡做手工賺取微薄薪水,陳媽媽到處借錢,只為了讓女兒接受標靶治療,但一顆藥就要1450元,現在女兒過世了,連喪葬費都付不出來,還積欠了百萬債務。陳姿安母親說,「因為她喔!她很懂事,她....,原本她還沒有生病的時候,她就不會讓我們擔心。」

在發病前,陳姿安留著一頭長髮,大大的眼睛,長相非常甜美,她和年輕女孩一樣,也有好多夢想,憧憬結婚能披上白紗,她曾說過,「要去澳洲遊學打工,然後考上警察,可是因為生病的關係,所以這些夢想都破滅了。」

不管是在病房還是家裡,各界的愛心人士都來關心,唱歌的唱歌,變魔術的大展身手,只希望姿安能感受到這個世界不只有病痛的折磨,更多的還有愛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 勇敢樂觀!抗癌正妹遺憾未拍婚紗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