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念帕華洛帝!萬寶龍百萬名筆微風之夜登場

▲林若亞展示2015年萬寶龍藝術贊助系列,盧奇亞諾.帕華洛帝限量款書寫工具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萬寶龍為紀念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,近日推出2015年萬寶龍藝術贊助系列盧奇亞諾.帕華洛帝(Luciano Pavarotti)限量款書寫工具,品牌從這位偉大藝術家的燕尾服、幸運物「釘子」以及他所詮釋的經典歌劇《杜蘭朵》汲取設計靈感,打造出精緻又別具意義的鋼筆。

帕華洛帝於1998年獲頒葛萊美傳奇藝人獎,他不僅在音樂藝術有極高的成就,他對於慈善事業的投入也不遺餘力,如在1996年至2000年之間,他齊聚世界各地頂尖的音樂家,舉辦「帕華洛帝與朋友」慈善演唱會,為各種職業與教育計劃募集數百萬美元的善款。因此萬寶龍精心打造書寫工具來紀念帕華洛帝。

限量款98書寫工具,以歌劇《杜蘭朵》為設計主軸,純金筆蓋和筆身有著鏤空雕刻的龍圖騰,筆尾則以白玉石雕刻的茉莉花裝飾,筆尖還鐫刻著帕華洛帝肖像,紅金配色更顯精緻尊貴,售價NT$1,121,200元。該系列將於今天(5/8)於微風之夜登場。

▲2015年萬寶龍藝術贊助系列盧奇亞諾.帕華洛帝限量款98書寫工具,NT$1,121,2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2015年萬寶龍藝術贊助系列盧奇亞諾.帕華洛帝限量款888書寫工具,NT$287,8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