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葦茹胸前深V火辣辣 戴珠寶「鈦」美

▲林葦茹展示Victoria系列珠寶,玫瑰金鑲黑煤玉項鍊NT$1,214,000元、玫瑰金鑲黑煤玉戒指NT$224,900元、玫瑰金鑲黑煤玉耳環NT$141,3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趙曼汝/台北報導

貴婦們的愛牌,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曼蘭朵(Pamellato)今(5/5)發表2015全新珠寶系列,找來名模林葦茹火辣演繹Victoria系列、Arabesque Noir系列及M’ama non m’ama系列珠寶。

林葦茹身穿紅色性感洋裝,搭配黑金珠寶特別貴氣,仔細一看,寶曼蘭朵獨樹一幟以優雅玫瑰金鑲嵌黑煤玉和鈦金屬材質來打造Victoria系列和Arabesque Noir系列珠寶,這在珠寶來說是較為少見的作法,無論是鑲嵌技法或是鏤空雕花工藝,都需要經驗老道的工匠師傅費時6~8個月才能製作出來,更顯珍貴。

▲林葦茹演繹Arabesque Noir系列「鈦」珠寶,玫瑰金鑲鈦項鍊NT$59,000元、玫瑰金鑲鈦戒指NT$79,000元、玫瑰金鑲鈦耳環NT$134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玫瑰金鑲鈦戒指NT$79,000元、玫瑰金鑲鈦耳環NT$134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全新的Milano系列以鍊環、飾帶鑲邊和雙環元素來設計,有別以往以彩色寶石為主角,Milano系列以戒指本身的造型為主秀,顯得更加簡約雅緻,系列售價NT$26,100元起。

▲Milano系列戒指,NT$26,100元起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