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琳娜穿Vera Wang走紅毯 頭頂蘭花變中國娃娃

▲ MET GALA紅毯賽琳娜·戈梅茲走中國娃娃風格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時尚界年度盛事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4日登場,紅毯上眾多巨星爭奇鬥豔,使出渾身解數詮釋中國風時尚;女星賽琳娜·戈梅茲(Selena Gomez)身穿Vera Wang白色絲質禮服走紅毯,而頭上以白色蘭花作為髮型裝飾,展現出如同娃娃一般的中國風俏麗造型。

負責打造賽琳娜造型的Moroccanoil設計師Renato Campora以中國娃娃的概念,透過低馬尾並且把髮絲往裡面收起,製造出類似包頭的效果,並且運用代表中國的蘭花作為髮型裝飾,打造出閃耀動人的紅毯造型。

【STEP BY STEP】

1.將優油輕盈豐量慕思均勻塗抹髮根至髮尾處,以豐盈髮量、並為髮絲增添動感度。
2.接著,配合使用野豬鬃毛包頭梳將頭髮吹乾、吹順。
3.待頭髮乾了之後,將頭髮分區、約2吋左右,再用平板夾進行燙髮,打造極致柔順又亮的髮絲。
4.然後,將Moroccanoil Smoothing Lotion(台灣尚未販售)塗抹於瀏海部分,再將前額髮絲順著往後梳、使髮絲服貼於頭頂。
5.將上面部分頭髮綁成一個緊的馬尾,並用透明髮夾固定頭冠髮絲。將剩餘頭髮在耳後綁成另一較低馬尾。
6.將上面部分的頭髮雕塑出俏麗又現代的線條,並將下面部分髮尾往裡收。
7.用別針將蘭花頭飾固定於馬尾上方、頭部左邊的位置。
8.最後,噴灑上大量優油打光強力定型霧來維持髮絲彈性與支撐力,打造閃耀動人的紅毯造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