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啟自駕之旅! 台灣2汽車首「登陸」展開4天3夜遊

▲來自台灣的自駕車友拿到臨時駕駛證。(圖/翻攝自台海網)

本報訊

4日,2輛來自台灣的汽車停靠在廈門國際郵輪中心碼頭,8名台灣遊客將乘坐這2輛小汽車,在大陸展開4天3夜的自駕遊踩線之旅。

「台灣自駕遊車輛首次經廈入閩踩線活動」由兩岸自駕旅遊協會攜手主辦,來自台灣車輛與遊客系搭乘郵輪從基隆港出發抵達廈門。台灣自駕車友經過簡單的大陸交規培訓後,拿到一張大陸地區的「臨時機動車駕駛許可證」,即可暢遊八閩大地。

據介紹,本次踩線活動將途經廈門、龍岩和泉州三個地市,遊客將重點遊覽思明環島路、永定土樓和德化陶瓷村等景點。

這次踩線活動只是兩岸互通自駕旅遊的一個開端,為兩岸自駕旅遊常態化探路。兩岸還將舉辦海峽兩岸自駕車友嘉年華活動,屆時台灣將有66部自駕旅遊車輛近300名自駕車友參加。(新聞來源:新華社港台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