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65歲導遊猝死北海道 團員爆料:被一家子奧客嘲諷3天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位許姓導遊日前帶團到北海道,行程才走一半卻心肌梗塞去世,繼2日「癮日本」粉絲團分享一名網友PO文,指出他曾被團員狂罵,並認為不舒服是他的事,抱怨為何花錢要忍受這種事;結果7日凌晨又有同團客人在PTT爆料,指對方從下飛機開始,整整3天都被一家人狂罵。

這名許姓導遊是在28日帶團到北海道旅遊,登機前曾身體不適,沒想到30日便於北海道的飯店大廳倒地猝死,由於這是他2周內連續帶的第3團,也因此外界質疑是否是太操勞才導致死亡。不過,「癮日本」粉絲團日前就在臉書貼出一張截圖,內容指出他因連續接團不舒服無法講解,慘遭團員狂罵,甚至私下抱怨,「他不舒服是他的事,不能賺這錢就給我回去,我付了錢來玩憑什麼要我忍受這種事!再來還剩3天,我來看他的表現,如果他再繼續這樣,我就來刺激他,我看他血壓應該也會受不了。」結果該導遊就過世了。

消息傳出後,許姓導遊女兒昨天受訪時透露,第1天爸爸可能有跟團員發生爭執,有客人直接就從北海道打電話旅行社抱怨;至於是為了什麼事?她指出,旅行社一概不願意說明。對此,旅行社也回應,該導遊平常身子很硬朗,且都經過本人同意才進行作業。

是否真有此團員,至今仍無法證實,然而,今晨有鄉民自稱就是參加該團的其中一名遊客,並談到當天抵達到日本機場,這名導遊馬上被這位客人指著鼻子大罵,「你是什麼導遊啊」、「我跟他們副總很熟」、「沒見過像你這麼爛的導遊」等。

▲團員爆料稱該導遊整整3天都被一家人狂嘲諷。(圖/翻攝自PTT)

這名鄉民進一步指出,當下導遊隨即道歉,並說明他身體不舒服、請多包涵。只是該團員從第一天下飛機到事發時,在車上就狂挖苦對方,「除了爸爸直接當面罵以外,女兒也是不遑多讓!他們家族就是一副老子大爺嘴臉……。

該鄉民坦言,自己並不覺導遊有什麼服務不周,反而覺對方很倒楣,「遇到的不是只有一個奧客而是一家子」,因為從下飛機到日本3天都不停遭嘲諷,還能撐3天,「只能說導遊也夠會撐了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