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KTV遭傳播妹攻占 新北警擴大臨檢防堵色情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媒體4日揭露全台知名KTV連鎖店遭傳播妹攻占,愈夜愈美麗,新北警昨晚即針對轄內業者旗艦店,展開擴大臨檢行動,同對周邊治安、交通要點執行路檢,清查可疑人士及附近攤商,雖未查獲不法行法,但警方表示,未來會持續規劃掃蕩勤務作為,呼籲不肖色情業者勿心存僥倖,以身試法。

新北市警察局表示,取締色情本來就是警察持續性的重點工作,103年取締各類妨害風化案件達445件1348人,104年在大力掃蕩下,截至4月底也取締了134件520人。近日媒體報導傳播妹進駐陪唱染黃KTV,警察局也將規劃加強臨檢掃蕩勤務,期能嚇阻此一歪風。

新北警大動作臨檢錢櫃KTV板橋旗艦店,防堵傳播妹不法行為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方強調,掃蕩勤務同步鎖定全轄大型連鎖式經營的KTV,除實施臨檢查察外,也針對周邊治安、交通要點執行路檢,清查可疑人士及附近攤商。警察局表示未來會持續規劃掃蕩勤務作為,也呼籲不肖色情業者勿心存僥倖,以身試法,KTV業者也要自制自律,發現周邊有傳播妹聚集,經紀人發送名片攬客情形,應主動通報警察機關,共同為淨化社會治安環境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