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揪眾強攔北市消救防護車 惡男遭判4月徒刑

記者孫曜樟/台北報導

陳姓男子涉嫌在102年2月間夥同何姓等友人,先在古亭國中前人行道把李姓男子圍毆成傷,北市消防局據報將李男送醫途中,陳男等人竟駕車尾追至寧波西街與汀洲街口,再強行把救護車攔下,並打開後車門欲將受傷李男再拖下車,後經人勸阻才悻悻然離開,台北地院審理後1日依妨害公務判處陳男4月徒刑。

陳男囂張揪眾攔救護車,遭判4個月徒刑。(示意圖/資料照與本案無關)

陳男在102年2月涉嫌夥同何姓、邱姓及許姓青少年等人,在古亭國中前人行道圍毆李姓男子,被控涉傷害和教唆傷害,台北地院法官審理時,發現陳男在此案中另有揪眾強攔救護車行為,於是,發函檢警再就妨害公務部分進行偵辦。

檢警查出,陳男等人在毆傷李男後,台北市消防局泉州分隊據報到場將受傷方李男送醫,不料,陳男等人人竟駕車尾追至寧波西街與汀洲街口,強行將救護車攔下,陳男和邱男還打開救護車門,欲將李男強拉下救護車,其他人則在一旁鼓譟、叫囂,之後經一女子勸阻,陳男等人才悻悻然離去。

法官審酌陳男犯後坦承犯行、態度良好乃輕判其4個月有期徒刑,如易科罰金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1日,同案共犯何姓、邱姓及許姓男子,因犯案時尚未滿18歲,則由少年法庭調查審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