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的媽媽兼差女優 捷克「辣老師AV秀」被學生看光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兼差結果得不償失!捷克一名35歲女子育有兩個小孩,還擁有令人稱羨的教師工作,照理說應該生活愉快;沒想到有學生發現,自己的老師在網傳影片裡脫光內衣,然後忘情地和陌生男子做愛。家長因此氣得投訴,這名教師也因為「行為不當」而被學校開除。

捷克,A片,老師,地方媽媽,做愛

▲地方媽媽除了是中學教師,還兼差AV女優。(圖/取自網路)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片中的女子脫光衣服,接著在身上抹油;影片播到一半,女子轉而在鏡頭前和男人做愛,還變換多種姿勢,過程十分香豔刺激。

女老師兼差演出,隨即被自己15歲的學生看到,還驚呼「是我們家老師啊」。事後,有家長憤恨不平地向學校投訴,表示老師的行為嚴重不妥;另一名家長則認為,她為了金錢與陌生男子做愛,根本不配擔任一名教師。

拍片的女老師則說,她原本以為自己要拍攝內衣廣告,沒想到拍片前製片人遞給她古柯鹼,「接著我的行為開始起了變化,覺得既愉悅又舒服」。目前該校己經將這名老師解雇。

▼女老師身材頗佳、在片中演出豪放。

捷克,A片,老師,地方媽媽,做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