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話題裸廚」小歪又有新梗! 這回教大家做芒果塔喔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好久不見!以「裸體廚房」出名的網路正妹小歪,歷經浮沉,終於推出了「小歪廚房五~~~~芒果塔裝飾」,消失了這麼久,小歪這回要封印E奶,教大家製作好吃又鮮豔的芒果塔,內容極度優質,希望大家都能喜歡!

小歪,孫凡茵,裸體做菜,裸體廚房,芒果塔

▲小歪再次展現廚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仔細一看,這部短片長約9分20秒,起初是自我介紹,接著就是長約6分鐘的製作片段。只見小歪戴著頭飾,穿著又黃又長的「量尺裝」展示身材,隱晦雙峰讓粉絲看了又驚又喜。影片播到一半,小歪還誠實地說:六吋芒果塔的成本大概是150元,賣350,每賣一個還會捐50塊給社福機構,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!

拍影片嘉惠粉絲不稀奇,小歪這回還提供面交服務,星期一到五可在她朋友開的咖啡店面交,或者一到日可約在南港展覽館站,由小歪本人親自交貨!她並表示:「所有芒果塔皆是小歪親手製作,不加防腐劑,請盡快食用完畢喔^^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