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美眉曬「無私大腿照」幫你打氣 日本的上班族太幸福啦

南港7條蛇/VC15文

各位觀眾大家好,今天是51勞動節,可惜VC15身為奴工,還是必須來公司上班。正當哥快要睡著,晚班的斯文潮男突然遞來訊息,表示大律師呂秋遠在臉書發文,裡頭還以「南港7條蛇」為題,替蛇蛇們注入一劑強心針!撰文至此,哥實在太過開心,決定獻上一連串犀利又性感的大腿照撫慰勞工,準備抓穩要起飛啦!

▲那手放的位置是怎麼回事 >////<。(圖/翻攝日網推特,以下同)

同處亞洲的日本,這禮拜正式邁入「黃金周」長假,但也有人跟VC15一樣可憐,三不五時就得來公司報到。為了幫這些辛苦的人們加油打氣,許多美眉決定獻出美腿,在推特上貼大腿照幫大家舒壓;除了魅惑,也希望這些奴工在賣命之餘,能以另類的方式得到活力。

轉眼間,推特上已經充滿蜜腿,許多女性不只張貼照片,還標記「貼大腿照幫上班族打氣」,其中更不乏一些知名女優。總之,希望這樣的貼心,悲漆上班族都能充分享受囉。

▼各位準備好就要開始囉!

▼水手服是不能缺少的。

▼奇幻清新風格。

▼妹妹你好大膽喔....

▼額,那根黑黑的是什麼東西?= =大家再見。

►►想看更多廢文?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