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漿噴爆! 溫州新遊樂園遊客高空墜落

▲發生意外的是名為「No Limit」的遊樂器材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正值五一假期,溫州平陽龍山樂園竟發生恐怖墜人意外。微博網民表示,5月1日中午12時左右,名為「No Limit」(無極限)的遊樂器材疑似未綁妥乘客安全帶就啟動,到了最高處有3人掉下來,腦漿直接爆出,其中還有一人可能是被高處掉下來的硬物砸到。

目前傷亡人數還在評估,據稱有1人當場死亡,另外4人送醫急救。遊樂園已經暫時關閉,至於事故發生的具體原因,警方正在釐清中。

據悉,龍山遊樂園今年2月才開幕,平陽縣市場監督管理局、安監局、旅遊局、招商局、公路局、昆陽鎮等單位4月還聯合督察遊樂園設施安全情况。

▼網上流傳的事故現場照片,看起來十分嚇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