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沒發現「求救訊息」 女LIVE受訪中大悲劇:我濕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只能說這位記者太認真了XD

▲女子按住下體、強忍尿意受訪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悲劇!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電視台女記者亞歷克西斯,日前訪問一位女性目擊者槍擊案的經過,沒注意到對方的「求救」訊息,讓對方當場尿在褲子上,尷尬畫面全由現場直播放送出去。

外電報導,亞歷克西斯(Alexis Frazier)2014年11月開始任職於CBS旗下的WXVT新聞台,她當時找到一名女子詢問案發經過;女子說,「我只聽到他說『救我!救我!』,我想尿尿」,接著雙手按住下體。

這是他說的嗎?」亞歷克西斯沒注意到女子想上廁所,繼續追問下去,「妳知道他槍擊自己身上哪個部位嗎」;女子邊回答,邊向別人使眼色求救,但真的撐不下去了,當場尿出來,並對亞歷克西斯說,「我尿在身上,我濕了!」

妳說他的名字叫麥可嗎?」但亞歷克西斯似乎還沒發現異狀,再問相關問題,直到看到女子的褲子溼了一大片,才驚覺大事不妙立刻進廣告,「好,我們馬上回來」。

▼女子向旁人使眼色求救。

▲▼女記者低頭看到女子褲子濕一大片,立刻尷尬地進廣告。

▼直擊尷尬過程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