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「真人娃娃」當女兒 病男抱她四處郊遊、吃大餐

▲重病男網購「女兒」作伴。(圖/翻攝小野寺樺戀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天津3D遊戲設計師宋渤2年前被診斷出「顱內蛛網膜囊腫」,還因此罹患輕微憂鬱症,放棄結婚生子,並在淘寶網花1.4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7萬元)買下真人版娃娃,當作女兒與他作伴。

據《中國青年網》報導,宋渤在剛得知自己生病的日子,因病情加劇讓他害怕與人產生羈絆,決定放棄結婚生子,還為此患上輕微憂鬱症,幸好在淘寶網發現真人版娃娃,身高為145公分、體重約24公斤,全身皮膚為矽膠製成,「骨骼」和「關節」則是由鋼筋組成,當下就決定買下並取名為「小蝶」,讓他痛苦的生活從此有了新的情感寄託

宋渤把「小蝶」當成女兒般疼愛,除了去郊遊、看電影及吃大餐外,還幫她網購衣服打造各種造型、找美甲師,賦予她「生命」,甚至還會與母親一起去逛超市;平時若沒有開車,就抱著小蝶走過天津大大小小的巷子,還會開玩笑說「女兒,妳可真沉」。

宋渤就像個好爸爸,還隨身攜帶爽身粉幫小蝶護膚,每次花至少半個鐘頭幫她換姿勢、活動鋼筋關節;雖然每次出門都會引來圍觀,他從不避諱別人異樣的眼光,因為小蝶對重病的他來說「有不可取代的溫暖」

►►►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▼與家人一起逛超市。(圖/翻攝小野寺樺戀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