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手機賣贏蘋果 追加新復仇者聯盟影片推次世代科技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雷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根據市調機構提供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,三星電子第一季預估出貨量來到 8,320 萬支,超越蘋果公司的 6,120 萬支,緊接第二季在推出 GALAXY S6、S6 edge 之後,三星電子持續拚行銷帶動話題,這次結合《復仇者聯盟2》結局,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還與 Marvel 合作,大玩實境科技,要用話題來帶動手機銷售新高峰。

根據市調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估計,去年第 4 季三星電子和蘋果公司市占均為19.6%。今年三星電子第 1 季全球手機出貨量便來到 8,320 萬支,比上季增加 11.7%,市占回升到24.1%,超越蘋果公司的出貨量 6,120 萬支,市佔 17.7%,重登全球手機銷售王。然而根據南韓 ETNEWS 的報導指出,三星電子第一季的營業利潤,比前一季增長了 13%,對比去年第一季減少 30%;銷售額方面,比上一季下滑了 116%,但如果跟去年同期相比,則是下降了 12%。

三星電子表示,在零組件與消費性電子組件的業績出現很明顯地改善,當中顯示記憶體與 14 奈米製程處理器積極推出,搭配營銷費用的縮減與增加智慧型手機的銷量,創造這次的利潤表現。在 GALAXY S6、S6 edge 新機推出之後,針對第二季,三星電子預期在中國、印度等東南亞新興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帶動之下,銷量跟營業額可望持續成長。

或許因為這樣,三星電子今年積極在行銷方面砸下重金,應景的與 Marvel 合作,除了釋出 GALAXY S6、S6 edge 的《復仇者聯盟2》周邊,還在 YouTube 全球官方頻道,接連釋出兩支官方宣傳影片,片中結合《復仇者聯盟2》結局,用次世代科技展出序章。

首支宣傳影片著重在開發 GALAXY S6 edge 尋找新世代復仇者聯盟,第二支宣傳影片則是推廣手機跟 Gear VR 的連結,大玩 VR 實境科技,透過實境科技訓練新復仇者,似乎要告訴所有三星用戶,這兩款手機將帶領所有使用者進入次世代娛樂,引爆新話題,至於是否能真正吸引用戶創造營利新高峰,則有待觀察。

▲▼三星電子接連釋出兩支新復仇者聯盟影片,結合《復仇者聯盟2》結局,用次世代科技展出序章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