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屏東對撞酒駕女重傷 菜販身亡小貨車解體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縣鹽埔鄉鹽中村建設街、新埔路十字路口,30日清晨發生1死1重傷車禍,許姓女子酒駕與陳姓菜販的小貨車相撞,造成菜販死亡,自己身受重傷,事故原因警方正進一步調查。

警方指出,今天清晨5時38分許,27歲許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事故地點時,攔腰撞上陳姓菜販(51歲)駕駛的小貨車,小貨車當場解體,許女自小客車衝到路邊。

兩人都受重傷,救護人員抵達後送醫急救,陳姓菜販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,宣告不治,許女顱內出血仍急救中;警方表示,許女採血驗出酒側值達0.98。

警方調查,事故路口都是閃燈號誌,陳姓菜販行駛主線道由北往南,號誌閃黃燈,許女由西向東行駛的幹道閃紅燈,兩車對撞猛烈,詳細事故正調查中。

★ 飲酒適量,酒後不開車。

►►►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