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車賊馬路連三搶 熱褲正妹遭拖行美腿花了

▲ 嫌犯飛車搶劫,熱褲正妹慘遭拖行腿傷。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雲林縣一名鄭姓男子因為缺錢吸毒,計畫行搶,28日上午先到斗六後火車站偷取一輛機車當作案工具,再到民生路隨機搶奪一名吳姓正妹的側背包包,正妹因此跌倒被拖行膝蓋受傷,嚇得不停尖叫,有好心路人幫忙追車,最後員警火速出動,順利將這名搶匪逮捕到案。

一聽到警網通知,員警馬上騎車出發抓賊,轉個彎在民生路看到目標,隨即迴轉加速前進,並一路向值班台通報搶匪逃逸所在位置,「民生路、民生路」!

穿著深色外套的鄭姓男子為了躲避警方追緝,還騎到對向車道,最後摔倒在地,員警順利將他壓倒在地銬上手銬帶回派出所,在追捕過程中,員警也因摔車撞擊,肩胛骨受了傷,民眾趨前詢問傷勢,他直說「沒關係、沒關係!」

22歲吳姓正妹走在馬路上,包包卻突然被搶,還因此跌倒被拖行左膝蓋受傷,到派出所報案仍心有餘悸,吳姓女子表示,「很怕,我一直尖叫,(搶匪)就是騎車過來,然後就把我的包包拉走,強行拉走,我整個人就是被他拉著,然後整個人就是跌下去,就被他拖倒,(摔倒了?)對啊!就被他拖在地上。」

45歲的鄭姓搶匪因為缺錢買毒品,今天上午先到斗六後火車站偷竊一輛機車,接著在民生路上隨機搶奪吳姓正妹的側背包,路人目擊整個過程熱心的開車追人,這位幫忙追車民眾說,「對啊!我就想說她在喊,我想說轉過去看,我才想說追他,追到後來他就(逃跑)。」

鄭姓竊嫌在逃逸過程中,又對兩名路人下手,還好都沒有搶奪成功,警方火速出發抓人,肩胛骨也因為撞擊受傷,奮力抓賊,警方訊後依竊盜、搶奪罪嫌移送檢方偵辦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