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今早最驚奇之老媽大勝蹓鳥人」 我的山葡萄!

▲ 今早最驚奇之老媽大勝蹓鳥人動線圖。(圖/網友提供)

記者吳增煌/採訪報導

種滿花草,環境清幽的庭院兩度遭到中年大叔尿尿,多數屋主一定捨不得,也一定很氣,28日一則【今早最驚奇之老媽大勝蹓鳥人】臉書PO文,成為鄉民茶餘飯後的趣談,發生地點位於南投縣埔里鎮。

在埔里鎮中正路路尾,有一處社區緊臨大排,遠山近水景色怡人,水中魚兒跳躍,經常吸引釣客前來,其中一位女屋主,當地認識的人都稱呼她為「何姐」、「何老師」,畢生投入社區雜誌報導鄉土及里鄰新聞,非常有貼近性。

28日清晨,何姐母女倆悠閑在二樓享受早餐後的咖啡,欣賞庭院中的鳥兒及花草,突然間,一名陌生中年大叔騎著機車拐進花園旁的巷弄內,「一個迴轉後快速地將機車停靠在花園圍籬旁」,何姐的二千金很好奇和老媽討論,「那會是誰呀?」

正當兩人猜疑之際,「這名大叔突然跳下機車,面向園子,站立在沒有果實可採收之處(紅色圈圈處),突然突然震耳欲聾的聲音已經響起。」因為非常急促,所以「突然」要說兩次。

何姐女兒寫道,老媽扯起超大嗓門,以媲美里長廣播的音量大喊:「不要尿尿!不要尿尿!這是人家的花園,不要那麼沒有公德心,你上次已經來尿過一次了,不准再來尿尿!」

「只見大叔迅速地再跳上他的機車,頭也不回,咻~地騎向遠方。(橘線為大叔動線)」二千金說,老媽露出勝利的笑容,嘖嘖碎念那沒公德心的大叔。為了標示這名尿尿大叔的動線圖,她還特地拍下照片,分別以紅色、橘線加上圈圈予以說明。

何姐事後表示,這已是該名中年男子第二次在這裡尿尿,前一回他在釣魚,一時尿急就在緊臨花園旁馬路邊解決,結果被她撞見,當時即跟他說「很不夠意思」,隨便在人家的花園解尿,不料這回轉進巷弄內,以為神不知、鬼不覺,還是被發現。

何姐笑說,庭院圍籬上已有山葡萄攀拔,再過一段時間就可採收用來釀酒,施肥談不上,實在經不起尿尿大叔如此重燻啊!

►►►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