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捷殺人魔鄭捷欲當庭道歉 被害人嗆不要演戲

記者孫曜樟/台北報導

北捷殺人案27日在高院首次召開程序準備庭,殺人魔鄭捷首度透過律師欲當庭向被害人及家屬致歉,但蒞庭的被害人及家屬則一致憤怒表示「不接受」,甚至嗆鄭捷「不要演戲」。

北捷殺人魔鄭捷今日在高院透過律師首度欲當庭向被害人道歉,但遭被害人打臉一致拒絕接受,甚至怒嗆不要演戲了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 

殺人魔鄭捷是去(2014)年5月21日在捷運板南線車廂內,持刀隨意殺人,當時造成乘客4死22傷,鄭捷在一審時遭判4個死刑,全案上訴台灣高等法院,高院今召開程序準備庭,就檢辯雙方欲調查證據進行整理。

庭訊最後,鄭捷律師當庭表示,鄭捷欲向被害人及家屬道歉,但蒞庭的7名被害人及家屬則一致表示,不接受鄭捷道歉,說他非真心悔過,只是想逃過死刑判決,並怒嗆他不要演戲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