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遇強震!台「大聯合旅行社」登山團11人在尼泊爾

▲尼泊爾發生80年來最強7.9地震!死亡人數不斷攀升。(圖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尼泊爾25日發生芮氏規模7.9強震,交通部觀光局原先查證,並無台灣旅行團在當地,不過晚間傳出,專營登山的「大聯合旅行社」有一團11人登山團,16日出團到尼泊爾,預計30日才返國,沒想到剛好遇到大地震,所幸目前回報,團員都平安。

►►►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法新社引述尼泊爾內政部最新消息指出,死亡人數已經達688人,其中首都加爾滿都就有至少150人罹難。另外,當地旅遊部門官員也表示,地震過後,觸發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發生雪崩,南坡多個大本營遭埋,目前為止已經造成8人身亡。

▼尼泊爾發生大地震,房屋倒塌傷亡慘重。(圖/台大政治系教授、前監委葛永光提供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